關於 BossIDEA 創業商機

香港No.1 生意買賣服務平台

企業買賣

公司簡介

BossIDEA創業商機是香港最龐大的企業買賣隊伍,團隊立足香港超過10年,專注於各類型公司業務的收購合併。由商業、金融、會計、法律等各方面的專才組成,顧問人數超過100名,以提供最專業服務為目標。過往BossIDEA成功售出超過500間公司,買家當中包括上市公司、中小企及獨立投資者等。

創業商機為中小企客戶提供的一站式創業服務包括:生意買賣、業務轉讓、特許經營拓展、室內設計裝修、工商牌照顧問和企業金融管理等。BossIDEA創業商機的企業買賣及生意轉讓團隊擁有頂尖的專業人才,務求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創業服務。我們的使命是作為「你的最佳商業伙伴」,成為服務優越的商業發展平台。

生意轉讓 顧問服務

商業顧問服務

BossIDEA 創業商機創業服務團隊擅長為中小企提供各種改善經營的方案,包括:

增加利潤、減少支出、擴張業務、尋找合作伙伴等。

我們的創業服務團隊由營運、金融、會計、法律等各方面的專才組成,目標是以多元化的方案令客戶在行業中突圍而出。

我們的宗旨是「以專業顧問服務助客戶盡握商機」。成功的生意是由很多的條件和因素所構成,而經營業務是需要多方面的知識和技能。香港被譽為擁有世界上最自由開放的營商環境,並且位處於發展最迅速的地區,因此商機處處。然而,每年仍有大量的中小企因經營不善而倒閉收場。歸咎原因,是因為創業者缺乏了某方面的專長或支援,以致即使有良好的計劃和條件仍不能大展鴻圖。我們的顧問團隊以專業知識解決以上問題。

生意轉讓 創業服務

紅石集團

源於出版業務,集團今天的經營範圍包括出版、印刷、教育培訓、金融投資、保險仲介、風險管理、企業買賣、生意轉讓、創業服務和工程設計。憑藉以上經驗,加上與世界各地多家享負盛名的商業、金融機構所建立的合作伙伴網絡,集團已發展成能為各行業中小企提供各類創業服務及商業發展方案的專業團隊。一直以來,集團堅持以專業、可靠的服務作為我們的核心價值,並以創意思維令團隊不斷進步,激發創新原動力。植根於香港,我們飲水思源;因此,集團會在將來繼續服務各中小企,為商界發展出一分力。


加入我們BossIDEA商業顧問團隊

我們一直持續尋找有才華、充滿熱誠的專才加入我們專業的團隊。

加入BossIDEA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