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業務生意

保障買賣雙方的權益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您可以直接使用以下表單登記出讓業務 -或- 先了解放盤流程

老闆登記出讓業務

如閣下希望出售貴公司業務,可於辦公時間致電3152 3480,或填寫以下表格,我們的創業顧問將盡快聯絡閣下進行登記。

我們的同事收到查詢後會盡快回覆您


放盤流程

第一步 為業務進行估值

a) 聯絡顧問進行估值

賣家與我們聯絡,討論出售業務的可能性,或是有興趣為生意進行估價。

b) 取得業務資料

我們的業務顧問為賣家進行訪問,查詢有關營業的資料,了解賣家業務的情況。

c) 計算大概可售值

我們的估值專家根據營業資料和行業概況為生意計算大概可售值( Most Probable Selling Price - MPSP Value),由賣家決定正式售價。

d) 簽署保密協議

如有需要,我們可與賣家簽署保密協議,確保賣家與我們的討論過程絕對保密。

第二步 宣傳和選擇買家

a) 為賣家進行推廣

我們會透過互聯網和其他途徑,為賣家的業務刊登廣告,務求讓最多潛在買家得悉有關出售業務的消息。

b) 主動聯絡買家

我們的業務顧問亦會主動聯絡有實力的買家,讓他們認識賣家有意出售的業務。

c) 買家更深入地了解業務

在確保機密的情況下,我們會讓合乎資格的買家了解更多有關業務的資料,以及進行實地考察。

d) 選擇買家

準買家會為生意出價。如有多於一名準買家,賣家可根據競投價挑選合心意的買家。

第三步 洽談與成交

a) 安排買賣雙方面談

業務顧問會安排買賣雙方進行會面。買方可詢問更多有關業務的細節,以及討論其他買賣有關的條款。

b) 核對業務資料

為賣方的業務進行正式審查,確保與賣家提供的資料相乎。

c) 簽署買賣合約

在雙方同意下,簽署正式合約。買家需同時繳付訂金。

d) 轉讓擁有權

由顧問協助下轉讓租約、牌照、股份等與業務擁有權有關的事宜。

e) 完成交易

在通過所有程序後正式完成轉讓,由業務顧問提供售後服務。